阿宁不吃鱼

这里是 阿宁不吃鱼
只看耽美,其他都不看,
top1是《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本人很好相处的,社牛一枚~
ks账号同名,背景头像都一样哦~
ks账号:YDyydsDM

【究惑/观影体】究惑变小重回高中,同学观影过去 第15章

  @Again.玉秋 

  @柠栀黯(已毕业版) 

  我真的太勤快了嘻嘻ヾ(≧∇≦*)ゝ

  

  直接正文吧,懒的码字了哈哈😄


-------------------------------

  


  “这真的是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我感觉于叔都郁闷了哈哈”

  “咱于叔真是套近乎的鬼才哈哈哈”

  


  “……这就被看出来是套近乎的了?”

  “什么鬼啊!这说的也太平常了吧”

  “保命要紧啊,今天认识,明天人没了,这人肯定是在这呆的时间久了,都习以为常了”

  


  “果然,大佬的思路肯定和我们不一样”

  “于闻不就是我本人吗”

  “要是我啊,肯定拿一堆吃的用的,别管用不用得上,留着备用,有备无患啊”

  “对啊对啊,人大佬的思路,咱们肯定是跟不上的”

  


  “啊?两样?这得贵成啥样啊”

  “这宰客也太明显了吧”

  “这咋整的比五星级酒店还贵啊”

  


  “什么玩意?用分数结账?”

  “这哪是结账啊,分明是要命?!”

  “这万一考到最后因为买东西分数不够,那不得疯啊,”

  “这谁敢买啊,到最后根本不是太贵,而是“花命”啊”

  “这玩意就算首富来了,都得变穷鬼”

  


  ???

  !!!

  “什么玩意预算还有富足?”

  “要不要这么平常啊大佬?你花的的命啊!不是钱?!”

  “不愧是我游哥,干啥都一脸空白”

  “淡定才是王道啊”

  “总之一句话:根本没在怕”

  


  “这哪是刚啊,这完全就是啥也不怕”

  “以后再也不敢说自己性子刚了”

  “游哥不抽烟,买烟备用?这什么意思啊”

  “…猜不出来,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

  

  


  “希望监考官好骗?我滴天……”

  “监考官:“这辈子没见过你这种考生”

  “监考官真惨,太惨了”

  “……同意”

  

  


  “在系统里,还是得按系统的规则来啊,不然分分钟没命……除了那两位”

  “虽然我不咋喜欢他,但是大家好歹都是一条船上的人”

  “对啊,真残忍”

  


  “感情这玩意是考试专用啊”

  “该不会是选科的吧”

  “这还能选啊,真好……个屁啊!”

  


  

  “对啊,游哥不是被剥夺选择权一次了吗?”

  “所以游哥才会看到的都是外语”

  “那……那个撑着伞的人…该不会是我秦哥吧”

  ……

  “能让我游哥脸绿的人除了秦哥我还真想不到另外的人”

  “我同意你的说法”

  

  “唉,秦哥,那人是你吗”

       (阿宁:胆子真大

         玉秋:小伙子好气魄

         柠栀黯:有实力有实力)

  “嗯哼,是我”

  “哦吼~猜对了哦耶!”

  

  游惑:无语

  

  

  

  

------------------------------

  我真的是太勤快了  •ᴗ•♡ ​

  我竟然更新了,我能更新,多亏了玉秋,不然我估计还得拖着鹅鹅鹅

  

评论(7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