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不吃鱼

这里是 阿宁不吃鱼
只看耽美,其他都不看,
top1是《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本人很好相处的,社牛一枚~
ks账号同名,背景头像都一样哦~
ks账号:YDyydsDM

【究惑/观影体】究惑变小重回高中,同学观影过去 第14章

@炮爷出击!玉秋!飞! OKK啊,你要的阅读体

  

  今天看点不一样的

  是个彩蛋文,玉秋太太提供的素材,我真的笑飞了😂

  

  

-----------------------------------

  

------------------------------

  

  “我的天哪,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

  “秦哥也太惨了吧哈哈”

  “我刚才还沉浸在秦哥有早安吻的事,感叹我的CP发糖,结果下一秒……噗哈哈哈”

  “咱秦哥还有被强吻的时候啊哈哈哈”

  “你看游哥一脸空白的样子,“我是谁,我在哪”哈哈哈哈哈哈”

  “楚月姐就是我本人了啊”

  

  “什么鬼啊钢丝球哈哈”

  “秦哥当时肯定绝望了哈哈”

  “游哥说他不介意也不听”

  

  总之一句话,笑喷了😂

  

---------------------------------

-------------------------

  “什么鬼啊,咋能这么搞笑啊”

  “前一秒“应该没什么大事”,后一秒“爸!!!!!!””

  “能看出来学员和教官已经把笑声憋的很低了哈哈”

  

  “秦哥突发心脏病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为了不去家长会啥理由都能扯出来哈哈”

  “这确实是我秦哥的风范哈哈哈哈”

  “《任凭你在外如何呼风唤雨威风凛凛,只要你儿子考砸了让你去开家长会丢人现眼,你就必须去开家长会丢人现眼》太真实了啊哈哈”

  “秦哥和游哥学习好的优点他们儿子是一点没随上啊!”

  

  “秦哥还是被游哥拽着去的哈哈”

  “两个呼风唤雨威风凛凛的军人蹲在办公室被痛斥仨小时哈哈哈哈哈哈”

  “游哥再去一次家长会都可能把办公室炸了吧哈哈哈”

  

--------------------------

--------------------------------

  “《论楚月姐出卖自己男朋友这件事》”

  

  噗哈哈哈哈哈

  “上一秒,为爱冲锋,下一秒,保命要紧哈哈哈”

  “楚月姐梦话说的简直了,直接拆穿本相了哈哈”

  “太君,他就躲在这个柜子里哈哈哈”

  

-----------------------------------



空间内安静了一两秒…随后…炸了

  

  ………

  ???

  !!!

  “我C!!!!”

  “噗哈哈哈哈哈高齐也太好玩了哈哈哈”

  “真的是喝酒误事啊”

  “敢扒秦哥衣服的人,除了游哥也就只有醉酒的高齐了吧哈哈哈”

  “还衣架的衣服怎么这么难收哈哈哈”

  “秦哥刀了高齐的想法都有了哈哈”

  

  “游哥呢?!不制止一下吗哈哈”

  “还叫嘉彤姐呢,哈哈哈,我感觉嘉彤姐不一定拉的动高齐哈哈”

  “这篇明明嚯嚯的是高齐,为啥受伤的是秦哥呢哈哈”

  “同感哈哈绝了”

  “结果还被加训了哈哈,真惨哈哈哈”

  

  今天又是笑料超标的一天哈哈

  

  

-------------------------------

  

  n天没更新了,…我太懒了鹅鹅鹅

  

  @柠栀黯 @炮爷出击!玉秋!飞! 

  真的笑飞了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看文的时候没喝水,不然就喷了😂😂🌚🌚🌝🌝

  

  

  

  

评论(151)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