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不吃鱼

这里是 阿宁不吃鱼
只看耽美,其他都不看,
top1是《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本人很好相处的,社牛一枚~
ks账号同名,背景头像都一样哦~
ks账号:YDyydsDM

【究惑/观影体】究惑变小重回高中,同学观影过去 第13章

  ooc抱歉,文笔渣渣,角色归木苏里

  人物:究惑、全校同学、校长、老师

       时间线:全文完结

       不定时更新,很忙,尽量多更,

         另:本人社牛一枚哈哈哈

   粗字为原文(或图片)       []为系统的

 “”为人说的话     ()为心里想

—----------------正文--------------

    是大约两个月前答应这位宝贝的@雅纤吖 

  虽然我没更新!

  但是!

  我答应你们的事都会记得的!!

  (非常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

  以后可能也是缘更(我尽量)

  

  自从写文之后就会知道为啥自己关注的太太迟迟不更新了(因为我也不想更了哈哈哈)

  

  说实话,我都有点忘记咋码字了……

  

  大家有什么梗啥的想让我写,只要我看到了,都会尝试的,评论有些会看不到,大家点梗可以私信来,随机写哈,(r文不知道我会不会写,也可以点关于r的,我尽力!!)

  如果写究惑其他短篇梗和r,那我是不是可以再建个合集?但是考虑到有些宝子们可能关注合集上限了,没办法关注这么多,(就比如我),所以我还是直接在这个合集发布了,依旧是缘更!

  观影体,点梗,r,随机更(观影体几率更大,没写过r,但也不会太糟糕……吧)

  

  (又啰里啰嗦一大堆了哈哈)

  

------------------------------------

 [今天我们先看图和语录,然后看正文]

  


  !!!

  “我天!这是我可以看的吗!!”

  “Q版好可爱啊!”

  “女仆装!公主抱!!”

  “这画面太美了吧!”

  

  “你们看游哥都快爆了!”

  “这得亏是秦哥,不然别人早没了!”

  (别人机会都没有!)

  

  秦究满脸笑意,游惑满脸黑线

  秦究os:等回去后也让亲爱的试试,一定很好看……

  (游惑:你在想什么?! 你看我像是会答应你穿这种衣服的人吗?!

      秦究:像

      游惑:……)

  

---------------------------------------


  “我天哪!”

  “台球什么时候这么se了!”

  “人家打台球,游哥秦哥是秀恩爱!”

  “这也太sha我了吧!”

  

  “只看上半部分还以为是游哥穿了女仆装呢!!”

  (女仆装:咋又是我)

  “你这么一说我也注意到了!真的好像啊!!”

  “这姿势太se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sha我!!!”

  秦究:“哥哥?”带着点挑逗语气

  “呃…不不不,秦哥你听错了!!”

  

  秦究没有过多追问,只是把嘴凑到了游惑耳朵旁轻声叫了声“哥哥”

       感受到耳边传来的热气和入耳具有秦究磁性的声音,游惑眼睫轻轻颤抖了一下,不过也是立马恢复了常态

  不过就那轻轻一下颤抖,也被眼尖的秦究发现了

        

------------------------------------


  “哇!!!这也太震撼了!”

  “好高级啊!”

  “这应该是系统里的吧”

  “系统有这么大吗?!”

  秦究:“嗯,这确实是系统的双子大楼”

  “天哪!真的太绝了!”

---------------------------------

  

  “双子大楼,千人同跳,

     全员弃考,直抵老巢”

  

  “这感觉一下子就上来了”

  “太刺激了!”

  “这么高的楼?就跳了?!还是千人同跳!”

  “全员弃考不得爽死啊!”

  “这高度,看着就吓人…”

  “我恐高,但是这也太TM刺激了!”

  老师:“这位同学请文明用语”

  “是是是,知道了老师”

  

----------------------------------


  “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究惑我可以!!”

  “这黑手套,这烟,太绝了!”

  “游哥的耳钉在发光啊!”

  “好细节啊,这是火花和烟雾啊!”

  “??我怎么好像看到血迹了,还是我看错了?”

  “好像确实有点……”

  (其实就是我没看太清是不是血迹qwq)

  

  校长:“两位同学,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命是自己的,死了就再也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究惑:“嗯”

----------------------------------

  “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

  

  “警告声!接吻!”

  “在系统眼皮子底下谈恋爱!”

  “是就算系统在也不可能把他们分开的爱情啊!!”

  “两位大佬无所畏惧!”

  

  

-----------------------------------


  “撑伞好绝啊!”

  “真的绝美啊!”

  “果然,比起爱帅哥,我更喜欢帅哥和帅哥谈恋爱!!!”

  “加一”

  “加二”

  “加三”

  …………

  “加10086”

  …………

  “加身份证号”

  …………

  

------------------------------------

  

  “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

  

  

  

  “为啥秦哥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沙哑啊!”

  “是太兴奋了吗”

  “所以他们到最后是出去了吗”

  “你笨蛋啊?!这还用说?他们人都在这呢!”

  “哦哦哦,也对哈,”

  

  问:有个大葱明同学是种什么体验

  

  

--------------------------------------

  

  [好了,娱乐结束了,我们现在开始正文了,下次娱乐时间线在第二次考试阅读结束,具体时间未知]

  [第13章阅读开始]

  伴随着机械嗓音,屏幕上也出现了画面

 -----------------------------------

  

---------------------------------

  “不得不说,游哥确实挺冷的”

  “游哥一张口感觉夏天都能变成冬天,周围的气息瞬间降了下来”

  “游哥就像个中央空调似的”

  “虽然但是,高冷美人受真的好香啊!”

  

  “游哥确实有点吓人”啪,被打

  “人正主还在呢,小心点!”

  打他的那人小心翼翼的在他耳边说话

  

  很好,根据上文生动形象的表现出这两位大佬的吓人之处

  (不好意思插台了,你说是吧,语文阅读理解?)

  

  究惑(我就这么吓人?)

  

---------------------------------


--------------------------------

  

  “在这种破地方,谁会放心啊”

  “就是就是”

  “放心那就是奇了怪了”

  os:好像确实有两位大佬很放心……

  

--------------------------------


  “哈哈哈,已经感受到游哥舅舅的无语了!”

  “游哥根本无所畏惧!”

  “对游哥来说,这些都是小儿科!”

  “毕竟是连禁闭室都不怕的人”

  “在禁闭室睡觉哈哈哈”

  (禁闭室:“在禁闭室睡觉是对我最大的侮辱!!!!”)

  

--------------------------------

  


------------------------------------

  “好家伙,合着你还惦记着人家的牛肉呢?!!人家922都快被你整崩溃了!”

  “……6”

  “就离谱……”

  

  “大考官,我很扎眼吗?”

  游惑想到了自家男朋友的sao操作

  “……是有点”

  “唉~好吧,只要亲爱的不嫌弃就行”

  “嗯”

  很好,这很游惑

  

---------------------------------

  

  

------------------------------------

  “真形象”

  “能看得出来当时的游哥是真的嫌弃秦哥”

  “而且不是一般的嫌弃”

  

  一旁的秦究感觉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bushi)

  游惑呢?人家啥表情没有


----------------------------------

--------------------------------

  《连游惑都呆了一下》

  “这姐姐好帅啊!”

  “酷毙了!”

  “这位姐姐喜不喜欢女生啊!”

  

  秦究没忍住笑了一声,同时也有位同学壮着胆子问秦究屏幕上人的名字

  “哦,她叫楚月”

  “楚月?听起来好温柔”

  “温柔?你可别小看她了,她是我们的好朋友,也是亲爱的的发小,实力……自然也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她的身份也不一般,具体的我就不透露了,我可不是那种剧透的人”

  

  “惹不起”

  “我不配”

  等等话语层出不穷

  (楚月:“老娘的择偶权!!”)

  

-----------------------------------


--------------------------------------

  考生休息处???!!!

  “这都有??”

  “这二臂系统咋啥都有?!”

  秦究不慌不忙说:“那是当然了,系统里和现实世界其实是差不多的,酒吧赌场超市啥都有”

  “??赌场??”

  “哦,就是另一处考生休息处”

  “……哦哦”

---------------------------


---------------------------------

  “楚月姐姐好撒!!”

  “帅我一脸!!”

  “这个纹身男咋这么烦人?!”

  “呵呵,这种人下场肯定不会好”

  “就是就是”

  

  秦究本来想告诉他们这个纹身男虽然是个混混但是有良心人不差,最后数学老师还帮过我们,但发现自己说不出话

  正在他疑惑之时,系统终于出声了

  [请不要剧透]

  究惑:“……”得,还挺人性

  

-----------------------------

-----------------------------------

  “这安慰人的方式真挺特别的”

  “其实不会安慰人可以不用安慰人的”卑微……

  

----------------------------------



---------------------------------

  “那必须的!我游哥是谁啊?那可是干掉过题目,一场考试违规三次,凭一己之力带飞整组考生的大神啊!”

  “就是就是”

  

  “这脸确实祸害人啊!!!”

  “让人想入非非”咽口水

  秦究:“你们想啥呢,亲爱的是我的”

  “是是是,知道了秦哥”

  “你看我们敢觊觎你老婆吗”卑微…

  

  是的没错,秦究只注意到了“你老婆”三个字…… 

   游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怂了哈哈哈”

  “要是我,肯定也怂了”

  “被游哥盯着谁受得了啊”

  “贼吓人哈哈哈”

  

  “大考官明明很可爱啊”

  可爱??你说啥??谁可爱??

  游惑:“……”无语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脸谁能受得了啊!”

  

  《没胃口》《吃的贼多》

  “6”

  “6”

  “6”

  …………这不就是我吗………

  

  

-----------------------------------


--------------------------

  “三个人??”

  “si了这么多人啊……”

  “太吓人了”

  “还好最后人出来了,”

  “如果没有游哥,他们这组恐怕也没几个人了”

  

  “!!!!”

  “手指骨!!!”

  “好吓人”

  “感觉好恶心……”

  

  “艹,真是变态系统!!”

  “傻逼系统去死!!!”

  

  老师们皆是脸色一变,虽然知道系统疯狂,但毕竟都是法治社会下的普通人,这种灵异事情谁会想到真的会发生……

  

  另:xql在不慌不忙秀恩爱

  

-------------------------------------

  第13章完

  晚上还有晚自习……

  不想上课啊!!!!

  

  4850左右双手奉上!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更新了)

  

  彩蛋会有究惑的一张图,不是很sese,但也不会太正常,大概就是啾啾在椅子上,惑惑单膝在啾啾腿间,不是趴在上面的!,有兴趣的宝贝们可以看看😘

评论(110)

热度(2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