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不吃鱼

这里是 阿宁不吃鱼
只看耽美,其他都不看,
top1是《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本人很好相处的,社牛一枚~
ks账号同名,背景头像都一样哦~
ks账号:YDyydsDM

【究惑/观影体】究惑变小重回高中,同学观影过去 第12章

  ooc抱歉,文笔渣渣,角色归木苏里    

    人物:究惑、全校同学、校长、老师等

        时间线:全文完结

       不定时更新,很忙,尽量多更,

       另:本人社牛一枚哈哈哈

        粗字为原文(或图片)      []为系统的

  “”为人说的话 ()为心里想

-------------------正文-----------------

  不好意思啊朋友们

  这么多天没更新了

  

  本来说昨天更的,

  但是被我妈拉出去和我阿姨逛了一天

  不好意思啊

  

  我们昨天刚放假,但更新还是随缘吧

  我们老师说每个周一到周五/周末的早上,要给我们开线上早读,还会时不时的给我们上几节课讲讲题,不定时的在群里布置新的作业,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以前放假只要完成作业就好了,现在还要上课了,等开学第一周就期末考试,前两周还有拉手赛,还有啥我忘了 等着老师再给我们说吧。。

  

  接着看~

------------------------------------

  


---------------------------

  “未知?”

  “是因为没刷出来吗”

  “会不会是因为猎人甲的死亡,导致出现BUG了”

  “有可能诶”

  

-----------------------------

------------------------------

  “我去,还真是因为猎人甲啊”

  “真是多亏了游哥,不然后果无法想象”

  “活着就是万幸”

  “万幸”

  “没事就好了,谁还管这么多啊”

--------------------------------

----------------------------

  “这叫人???”

  “这叫人???”

  “这叫人???”

  “凡人和大佬的区别”

  “低端局和高端局的区别”

  “青铜和王者的区别”

  “太TM形象了!”

  

----------------------------

-----------------------------

  “我去,手是秦哥的吧”

  “我的天啊!!摸脸了!!”

  “妈妈啊!太好磕了!!”

  “我的CP发糖了!!”

  “啊啊啊!救命!我受不了了!好绝!”

  

  【男生:“至于吗?”

      女生:“至于啊!!!”

      究惑:“……”大可不必。。

      这年头小姑娘都怎么了?】

  

  不得不说,是我本人了!!

  (作者乱入~)

  

-----------------------------

---------------------------------

  空间内众人默契的共同看向秦究。。

  ……

  emmm.........

  确实不太友好的样子.....

  

  当事人秦某:“???”

  

  “大考官,很不友好吗,我这么亲近,怎么会不友好呢?”

  “........挺友好的”说完勾了一下唇

  “...........”行吧,能逗笑也不亏

  

---------------------------

--------------------------

  “这中奖概率感觉好低啊”

  “这傻逼系统怎么可能这么好心”

  “游哥运气好不好啊”

  “不知道啊,等会看吧”

  

 【系统:“说到底全文最惨的是我吧!”】

  

---------------------------------

--------------------------

  “哈哈哈哈哈哈”

  “这于闻太惨了吧”

  “说到底这不就是我们啊!!”

  “唉~难搞啊”

----------------------------


 ----------------------------

  ??

  “什么?”

  “这TM还有保送卡?”

  “好香啊!我也想要!这样就不用考试了,嘿嘿真好”

  老师:“说什么呢,老老实实吧”

  “哈哈。我们就随口一说老师”

  

------------------------------

  

----------------------------

  “滚你妈的恃靓行凶”

  “滚你妈的恃靓行凶”

  “滚你妈的恃靓行凶”

  “滚你妈的恃靓行凶”

  “滚你妈的恃靓行凶”

     ...........

  

---------------------------


--------------------------

  “狗屁运气”

  “狗屁运气”

  “狗屁运气”

  “狗屁运气”

  “狗屁运气”

    ................

  意识到不对的各位。

  “不对不对,游哥我们没有说你啊”

  “对对对,我们没有哈”

  “我们只是再说你运气狗屁,但我们没说你狗屁!”

  ???你可闭嘴吧

  ........完蛋,好像越抹越黑

  

  游惑:“……”这群小兔崽子

  

  秦究看着游惑的模样笑出了声

  眼看游惑脸越来越黑

  小兔崽子们纷纷为秦究捏了把汗

  可事实上并没有发生什么,

  游哥也大度的没和这群小兔崽子计较

  

------------------------------

-------------------------

  “emmm...我总感觉系统专门煽风点火的”

  “对,说话一点脑子不带”

  “它好像本来就没有脑子”

  “.......也对”

  

  【莫名多了一个副业的系统表示无语!】

  

---------------------------------

  


----------------------------------

  “???什么意思?”

  “什么叫成为新的猎人甲?!”

  “是...那个秃头吗?”

  “是的..吧....”

  

  “对了,之前我们不是问游哥有没有人出事吗,我记得当时游哥说没出事,但也不是完全没有,该不会说的就是这个吧”

  “我的天哪,又要出什么事啊”

  

  【惑惑被问在前文

  

-------------------------------

------------------------------

  “啊!”

  有人惊呼出声

  

  “我的天哪,”

  有人被吓得直冒冷汗

  

  “呕,”

  有人被恶心到了

  

  “真的,出事了,那个秃头真的已经死了吗?”

  秦究:“他变成了NPC,以另一种身不由己的方式在考场继续“活着””

  “这,这怎么真人也能变成题目啊”

  “那这么说之前的猎人甲也有可能是真人了”

  秦究:“有可能,考场里的东西有一部分是假的,有一部分确实是真的”

  

-----------------------------

  这时我们亲爱的被遗忘的系统终于在这种压抑的环境下出声打破了僵局

  [第一轮观影结束,接下来我们会进行一些小游戏缓解一下气氛,]

  “游戏?什么游戏,输了会有处罚吗”

  [大家放心,不会有任何处罚,只是为了让大家开心一下]

  [接下来,我们会有图片,语录,问答。图片和语录是欣赏类,里面会包含不同的线索,但需要你们自己感触,问答顾名思义就是问答题,我会出一些简单的小题目让各位作答,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还没等大家说话屏幕上就出现了图片


  “哇塞!好帅啊!”

  “不愧是秦哥和游哥!”

  “我的天哪,这是真qiang吗”

  秦究:“是真qiang”

  “好酷啊!秦哥游哥你们还有qiang啊”

  老师:“两位同学。玩qiang太危险了,以后可不能随便玩了”

  究惑:“...好...”

  


  “最后的晚餐?是刚才的考场!”

  “这么一看也真挺吓人的”

  “对啊,”

  究惑(真正吓人的你们还没见到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夫夫相好绝啊!!”

  “妈妈,我恋爱了~”

  “这年头帅哥都爱和帅哥谈恋爱啊!”

  

  ............过了一会他们逐渐意识到不对

  

  “等等,你们看衣服,怎么都是一个款式的制服啊”

  “不知道啊,”

  “总感觉出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还很多!!!)

  惑惑:“……”怎么感觉马甲快掉了

  (马甲慢慢掉才好玩,别急~)

  


  !!!!!!!

  “我去!!!”

  “这是在干什么!!!!”

  “啊啊啊我疯了!!”

  “这体位,难道游哥是下面那个?!”

  “我靠,兄弟你找到真理了”

  “好刺激啊!!”

  游惑:“……”你最好有事

  

  [好了各位,接下来我们欣赏语录!]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两千多天?六年?谁啊?”

  “这本书的主角是秦究和游惑,那就是说........”

  正在他们疑惑之时秦究突然出声:“没错。是我们”

  “你们分开了六年吗?屏幕里那个考场是刚才的重逢吗”

  秦究:“没错,我们失忆了,不过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呜呜呜,我为究惑的绝美爱情流泪”

  “秦哥游哥我们没想到你们的感情会这么艰难,我嘴笨不会说话,但还是祝你们幸福,百年好合!”

  老师:“两位,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

  秦究:“嗯,知道了”

  

  “亲爱的,你睡了好久”

  空间里响着秦究的声音,有些人也已经才出了,是游惑出事了,纷纷不出声响

  

  究惑心里感觉到难受,也感觉到开心

  秦究心里心疼的不行,抓起了游惑的手,但同时也包含着一种回家的喜悦,

  

  

  他想,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靠着这个,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

  

  “啊啊啊是爱情的力量啊啊”

  “爱情的支撑啊!”

  

  游惑却是有些不自在,他守了这么多年秘密如今要被拆穿了吗

  秦究感觉到了他的不自在,提前一步把他搂入怀里,在他耳边轻声道:“大考官,是 ..上次的语文考试吗”

  “是”

  “别怕,我在”

  游惑轻轻回抱了他,他知道,现在所有事情都已尘埃落定,他还活着,他出了系统,他回了家,他毁灭了系统,他还有他,他的爱人还在,Gi还在....

-----------------

  (突然感觉我不咋会写问答体,就不写了哈~)

-------------------

  [大家辛苦了,明天接着再观看,今天先休息,每个房间门口有自己的名字]

  

  说完大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究惑当然是一间房了~

  

  到了晚上……

  

  

  

  

  

  

  

  

  

  

  

  

  

  

  

  

  

  

  

  

  

  

(怕过不了审!!!)

  

  

-------------------------------

  12完了~

  下次更新啥时候我也不知道哈哈

  不会间隔的太夸张的

  

  大家寒假快乐🎉🎉

  

  

  

  

  

  

  

  

评论(233)

热度(3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